西安单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5秒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骁骑勥俊

[菜鸟问答] 把业余车手分为上、中、下三个大级,九个小级,看看你属哪于一级?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0

西单币

自由骑FR

Rank: 4

QQ
发表于 2011-8-1 09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余四级来额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0

西单币

自由骑FR

Rank: 4

QQ
发表于 2011-8-7 22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余5.5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西单币

新手上路多关照

Rank: 1

发表于 2011-8-8 00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弄辆好车5000+,但基本不怎么骑,摆家里没事看看,偶尔骑个十几公里。算哪及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西单币

飞跃DJ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1-8-8 16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哥们算是业余4级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西单币

自由骑FR

我想单车自由行!

Rank: 4

发表于 2011-8-15 10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车状态和业余六级相似,忽快忽慢。装备还是零哦![s:14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0

西单币

飞跃DJ

Rank: 5Rank: 5

论坛会员:拥有帐号并连续登录2天即可获得此勋章忠实会员:连续登录7天即可获得此勋章原创大师:特指在论坛里面发布的原创作品很多,并且是很好的作品照片认证:已上传本人爱车照片1张,或与单车合影照1张

QQ
发表于 2011-11-29 23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级来报道
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0

西单币

新手上路多关照

Rank: 1

论坛会员:拥有帐号并连续登录2天即可获得此勋章

QQ
发表于 2012-3-1 22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没有业余十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西单币

新手上路多关照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3-30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余2.5级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西单币

新手上路多关照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4-20 19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9级的飘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西单币

自由骑FR

Rank: 4

论坛会员:拥有帐号并连续登录2天即可获得此勋章

QQ
发表于 2012-5-7 14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业余五级  公里数指的是总里程么?
一路骑行 精彩无限 勇往直前 享受生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5秒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